随缘更新√一般不回fo√偶尔回留言√

浮生倥偬,有缘萍聚。不合则散,毋须多言。

  苍耳化龙  

论如何撩到一只侦探

#其实应该叫「如何被一只侦探苏哭」

#一切荣誉属于柯南道尔、阿加莎和埃勒里·奎因

#ooc慎入



「夏洛克」

夏洛克·福尔摩斯先生曾将自己那仿佛与生俱来的推理才能归于家族天赋——来自于外祖母的家族。

艺术与推理是共通的。他的舅公,那名拿破仑时期的著名画家就将自己的这份天赋用于观察绘画中。

和你说起这桩闲事的时候,福尔摩斯先生正百无聊赖地站在窗口,面朝着伦敦常年阴霾笼罩的天空,手指不耐地在琴弦上弹动,发出一串杂乱无章的音符。

“Boring!Boring!”将自己摔进摇椅里,双腿蜷在身前的侦探像是只丢了毛线团的猫儿,“全伦敦的罪犯都蹲在家里过圣诞吗?我需要案件!谋杀、惊奇、恐怖的案件!”

而你瞥了眼画布,无奈地丢下画笔,俯身过去揉了揉他深色的鬈发。

你的手指轻柔地抚过男人坚毅的额头,高高的鹰钩鼻,紧抿的嘴唇和坚实的下颌。

简直像在给这只大猫撸毛一样。这么想着,你的手指按在了他的喉结上,那里轻轻颤动了下,竟然真的发出了一声低沉的呻吟。

……???你几乎是震惊地低下头,正好就跟福尔摩斯先生四目相对。

不,应该说对方已经处于意识迷离的状态了。

他的肌肉不自觉地绷紧,额角渗出汗水,那双灰色眼睛原本锐利如同鹰隼,此时却仿佛沉了英伦的雾霭,迷蒙又暧昧。

你这才意识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给自己注射了可卡因。

“见鬼。”你低咒了声,“我可不希望自己的未婚夫是个死于吸毒的瘾君子。”

侦探先生从鼻腔里轻轻哼了声,仿佛是下意识般地反手将你锁在了膝头,他的唇贴着你的颈侧,感受着那里愈来愈激烈的脉动,忽的就低低笑了一声。

这样令人憎恶的平淡生活里,似乎除了罪犯和可卡因,还有其他更加令他愉悦兴奋的存在。



「波洛」

你讨厌胡子。

然而看着波洛幽蓝如深海的瞳仁,你忽然却觉得,他那对奇异的胡须也显得可爱起来了。

“那是因为我做到了绝对的平衡完美。”这个比利时人摸着胡须颇有点得意洋洋地如此说道,“我赫尔克里·波洛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空前绝后、最伟大的侦探!”

然而这又和最伟大的侦探有什么关系?

你几乎要冲他翻白眼儿了。

“哦我的好姑娘,'秩序'对我来说就是一切。我的世界和专业,就是依秩序和方法而建立的。”他朝你夸张地鞠了个躬,“只要掌握了完美的规则,破案就是再简单不过的事儿了,just like a puzzle。”

“so?你追求女孩儿也全是靠这种套路吗?”想到他大概用一模一样的“完美”套路泡了不知道多少个姑娘,你忍不住瞪了他一眼。

“……唔。”出人意料的,看上去永远浪荡不羁的傲慢侦探摸了摸鼻尖,握紧了手里的手杖。

“事实上,你是第一个。”

他清了清嗓子,有点别扭生硬地重复了一遍,“你就是赫尔克里·波洛生命里最完美的那个姑娘了。”



「雷恩」

哲瑞·雷恩先生有着一双非常沉静的灰绿色眼睛,以及极富感染的低沉嗓音。

他曾是舞台上最英俊的罗密欧、最引人入胜的哈姆雷特。

然而让人惋惜的的是,因为严重的耳疾,他不得不离开了舞台。

“这不过是上帝替我打开了另一扇窗罢了。只要闭上眼,我就能马上进入一个无声无息的沉寂世界,避免一切干扰。”雷恩的声音里含了柔和的笑意,那双灰绿色眼眸盯着你的唇,轻轻说道,“我有理解能力,有足够的的基础训练,有洞察力和集中意志的能力。当然,我也敢这么说……”

这次他真的弯唇笑了起来,俊美如大理石雕像的面容映着壁炉里的焰色,晕上了层令人着迷的暖色。

“——哲瑞·雷恩拥有独特的推理才能。”

戏剧皇帝冲你眨眨眼。

“那么,请对我叙说您的请求吧,亲爱的小姐。”


【想睡你!!!】

【醒醒orz】


——fin——

评论(11)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耳化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