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一般不回fo√偶尔回留言√

浮生倥偬,有缘萍聚。不合则散,毋须多言。

  苍耳化龙  

【剑三all你】听说我玩了个假游戏·肆

#全息单机乙女游戏设定

#嫖过,不悔XD

#文笔有限,请多包涵啦

#设定“你”没玩过基三,每个副本一嫖,然鹅“你”不知道其实自己只是在不同时间线的一个世界里……【前情缘们的修罗场预定】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在飙车和翻车之间徘徊的故事……

以上ww


樱吹雪/「樱色」阿麻吕



山崎君麻吕第一次与你相见时,中原恰逢暮春之初。

正是花至荼蘼,最为繁盛绮丽的时节。

粉雕玉琢般的女孩坐在笑容慈爱的医圣的膝头,翦水双瞳明澈一如万花落星湖里的星子,带着几分好奇瞧着他。

一看就是被娇养着的孩子,就和之前的……山崎君麻吕一模一样。

因为急于摆脱日轮山城的杀手身上的朱红唐草已染上了一层灰土,君麻吕又瞥了眼精致得像是女儿节娃娃的你,下意识将穿了灰扑扑足袋的脚往后挪了挪。

你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眼看着眼前十二三岁的童子脸都红了起来,你跳下去拉住了他的手,“师父师父,我喜欢这个小哥哥!”

说着,你便凑过去吻在了他的唇角。

柔软而绯红的唇,像极了故国的樱花,君麻吕的手恍然抚在了唇畔。

你的这位小师兄出身东瀛,官话汉语都不大流利,你便自告奋勇接过了教他听说读写的任务。

“花——”

“发——?”

“不对不对,是花——”

你摇摇头,手指摸了摸阿麻吕的唇角,冲他比划着,“看我的嘴型,呼啊——花——”

“嗯……嗯……花——?”莫名眼神闪躲的阿麻吕下意识张口,舌尖却正好碰上了你的指尖。

这下他的脸又噌的一下红了。

你只作不知,懵懂地眨眨眼,又教起下一个字来。


山中不知岁月长。

仿佛只是短短几瞬,昔日那个狼狈的东瀛幼童已然长成了卓然玉立的温润青年。

——只是,还是那般的不经逗。

这么想着,你借着刚才扑进他怀里的机会又蹭了蹭他的肩,这才笑着站起身来,叫了声“小师兄~”

半是好笑半是无奈地摇摇头,阿麻吕替你理了理散乱的额发,“小师妹你还是这么性急,就这样从三星望月上下来,摔着了可怎么办?”

大抵是因为来自东瀛,阿麻吕的眸色是与中原人迥异的淡栗色,发色也是偏浅淡的,气质就显得极其的柔软。

他确实是一个脾气极好的人,万花的弟子有所请教他无所不应,但……从头至尾,阿麻吕也一直是对所有人都如此一视同仁。

仿佛掬在手里的月光,柔软又安静,沉默又疏离。

这么想着,你忽的抬眼看了眼低头替你整理发饰的阿麻吕。

不知不觉中对方已经比你高出了一个头,他垂眸看着你的样子温柔又耐心,眼睛专注地看着你时几乎像是将所有的细致都放在了你的身上。

你就在这样细致的温情里歪头笑了起来,“没关系呀。”

“——因为有小师兄你在呀。”


从东海寇岛回来之后,阿麻吕的情绪就很奇怪。

月上中天时,拎着一壶酒的你敲开了他的房门。

“陪我饮酒吧,小师兄?”

三盏酒入喉后,你想着差不多该开口问问他为什么心情不佳了,一回头却正好看到对方的杯盏已经倾倒在地,酒水湿透了唇角衣襟。

眼眸似合非合,脸上醉意迷蒙。

——万万没想到,小师兄居然是个一杯倒???

这么想着,你却不怀好意地凑过去捏了捏他的鼻尖。

“唔……”不适地拧了拧眉,阿麻吕睁开眼,恍惚间看到你正笑着作弄自己,“小师妹……”

“别欺负我啊……”

说这句话时,他的嗓音久违地带了几分昔日的乡音,入耳时软软的,反倒是让你玩心大起。

指尖从阿麻吕的鬓发一路流连到他柔软的唇边,你笑嘻嘻地凑过去咬了一口,“可我就喜欢欺负小师兄啊?”

俨然一肚子坏水。

“别闹。”这次睁开眼时,阿麻吕的眼睛紧紧盯着你,唇绷得紧紧的,神色有些严肃,“再闹我也要欺负你了。”

“嘻,那就来呀?”被对方无声纵容了这么久的你可不相信他能拿你怎么样。

事实证明脾气再好的人被一再撩拨后也是会翻身逆袭的。

你将头埋在枕间,浑身上下都是水淋淋的,有汗水,也有腥甜的体液。原本已经被快感榨干了最后一份精力的身体在阿麻吕的唇来到柔软的花蕊时又情不自禁地颤栗起来,煽情的水声传入耳中,你忍不住反手扔了个枕头过去,声音沙哑地骂了他一句。

清丽如月光的眉眼间流露出前所未有的侵略欲与色气,那个枕头被阿麻吕接住,又垫在了你的腰下,他拂开被汗水黏在你雪白肩头的发丝,抿唇舔去唇上的水色,“再来一次?这次……我会轻一点……”


さくら さくら 弥生の空は 见渡すかぎり かすみか云か 匂いぞ出ずる いざや いざや 见にゆかん

「樱花啊,樱花啊,阳春三月晴空下,一望无际的樱花。」

さくら さくら 野山も里も 见渡すかぎり かすみか云か 朝日ににおう さくら さくら 花ざかり

「如霞似云花烂漫,芳香飘荡美如画。快来呀,快来呀,与我一同去赏花。」

你在臂弯间沉沉睡去,阿麻吕抚摸着你的眉眼,哼唱起幼年时的乡谣。

山崎君麻吕这个名字,他已经多年不曾想起来。很多时候看着你,他几乎要以为自己和你一样,都是生在万花,是再普通不过的大唐人。

但他终究不能忘记自刎而死的父母,忘不掉从日轮山城仓皇出逃的童年。

本以为除了复仇之外,阿麻吕这个存在再无其他意义。

——谁能想到会遇到你呢。

初见时拉住我的手的你,教我读书习字的你,此时此刻在我怀中的你。

这样让他放不下舍不掉只能妥帖安在心上的小姑娘啊。

阿麻吕抚平你的眉心,珍之重之地落下一个吻。


——这个字,就是あい的意思吗?

——这个字啊,说的是很温柔也很难抓到的东西哦。


“爱してる。”

教会了他如何写好这个字的人,唯有你而已。




达成END「俯首吻韶华」

阿麻吕线暂时关闭,感谢玩家的参与,期待下次再会

——阿麻吕篇·【爱してる】· 完——

鉴于那时候日本还处于走婚时期,东瀛人也没有贞操观这种东西,我有理由相信阿麻吕小师兄是个理论经验满分的老司机XD

下篇应该是尹放小哥x酿酒小娘子

总之会尽快完结这一系列╰( ̄▽ ̄)╭

评论(10)
热度(3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耳化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