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一般不回fo√偶尔回留言√

浮生倥偬,有缘萍聚。不合则散,毋须多言。

  苍耳化龙  

「刀剑乱舞」蜂之巢

#为了开车,存个脑洞

#女王蜂paro,梗来自乙女游戏「女王蜂的王房」

#18R 慎入

#可能嫖短刀

以上


西历2205年,一批想要修改历史的“历史修正主义者”突然出现,开始对原本有着既定轨迹的历史进行大幅度地干涉和破坏。

  

与此同时,为了保护历史的发展、避免历史的混乱而成立的,则是名为“时之政府”的机构。

  

时之政府从现世中挑选出灵力充沛的人类作为“审神者”,由他们来唤醒沉睡于刀剑之中的付丧神,一同回到过去,阻止历史修正主义者的恶行。





“翡翠一样的眼睛。真漂亮呢……”

这句话让初始刀别过了脸,刚想说着「不准说我漂亮」的话语,却又听到审神者轻轻低喃出声。

“……和母亲大人,好像啊。”

……母亲?

山姥切国广顿了顿,转过头来,终于看清了将自己唤醒于世的主人。

有着金栗色卷发的长发和瞳仁,容颜秀丽却气质凛冽的少女站在他面前,手里握着的,正是他的本体。

注意到山姥切国广的视线,审神者手腕一抖,挽了一个利落的刀花将这柄雪亮的刀刃收入鞘中。

“赝品仿品什么的,我并不了解。”她如此说道,收敛了初见时那一丝怅惘的少女神情沉静,“但我知道,身为刀剑,你已足够锋利。”

“初次见面,我名琉璃,你的审神者,以后也请多多指教。”

……真、真是的,对他这种仿品也能如此自然地讲出这样的话吗?

被一记直球击溃战线的付丧神不自在地拉了拉头上的白布,从琉璃手中接过刀刃的动作却极其郑重。


初始刀不知晓的是,审神者并非是来自现世的人类。

不是来自现世,也并非人类之身。

在琉璃的故乡,存在着以人类为食物,支配着人类,并且有着数百年寿命的「蜂」,而伫立在天空中的王国「巢」,便是其起源之处。

「女王」是所有蜂的母亲,亦是所有雄蜂的「主人」。

王女琉璃,便是蜂巢的下一代继承者。

半月前,莫名被外形可怖的敌人攻击后流落到时空罅隙里的琉璃被时之政府所救。为了在这陌生的世界求得安生之所,也为了在无数时空里寻找回家的途径,她最终接受了政府的委托,担任起所谓“审神者”的职务。

希望能在成年礼前回去呢。不抱希望地叹了口气,琉璃垂眸走在本丸长长的回廊里,身后跟随的初始刀有些担忧地看着好似陷入了沉思的少女,谨慎地保持着沉默。

“不论如何,本丸实力越强大,能跨越的时空也就越多吧……”想起狐之助曾提过的要点,审神者点了点头,“果然还是……”

“需要锻刀吧。”





——fin——

女王蜂再加成熟后的发情期ww

开车标配嘛【bushi】

这次设定的审神者三观异于常人,毕竟是雌蜂嘛,开车后宫什么的全是正常的常识呀【手动滑稽】

……以及我最爱的短刀确实是小夜,但是开车……饶了我吧,已经预备好了江雪和宗三的车还要染指左文字最后的小天使就算是我也下不了手啊……


评论(6)
热度(81)
© 苍耳化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