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一般不回fo√偶尔回留言√

浮生倥偬,有缘萍聚。不合则散,毋须多言。

  苍耳化龙  

【剑三all你】听说我玩了个假游戏·伍

#全息单机乙女游戏设定

#嫖过,不悔XD

#文笔有限,请多包涵啦

#设定“你”没玩过基三,每个副本一嫖,然鹅“你”不知道其实自己只是在不同时间线的一个世界里……【前情缘们的修罗场预定】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在飙车和翻车之间徘徊的故事……

以上ww


壶觞引清愁/「鸭卵青」尹放

ps:本篇涉及黑化、囚禁play,慎入



他喝过最烈的酒 ,见过最美的风景,爱过最爱的你。

尹放垂眸看着睡颜安然的你,那双可摧金断玉的手极温柔地描摹着你的面容,但他的眼睛——

那双轮廓深刻的黑色眼眸锁定了你的容颜,深沉的黑色下翻腾着几乎无法遏制的欲念和贪婪。



如今却忆江南乐,当时年少春衫薄。骑马倚斜桥, 满楼红袖招。

尹放第一次见到你时,曾以为你是他师兄郭岩的心上人。

一身青衣清素无比,却更显得当垆卖酒的少女眉目姝丽,身姿曼妙,挽起的袖口下,正好露出一小截皓洁如霜雪的腕子。

你似是注意到了尹放的注视,转眼看一眼他,却又伸手敲了敲郭岩手里的酒葫芦,言笑晏晏地问他,“这就是你整天和我说的小师弟?”

满身落拓豪气的郭岩哈哈一笑,“正是!”

“放哥儿!来来来,今日这酒可是妹子看在我们交情的份上才匀出来的,你算是有口福了!”

听到那句放哥儿,尹放的脸登时就红了,不一会儿又有些发黑。

固然丐帮里亲近的师长都会这般叫他,但现在让你听到……

郭岩虽然粗中有细绝非莽夫,却也丝毫没有察觉自家小师弟的微妙情绪,而是又转头对你笑道,“妹子,放哥儿虽看上去秀秀气气的,酒量可不输我!”

你支颐浅笑道,“整日就听你夸自家师弟,今天才算是见到真人了,也好,今天的酒就算我请你们啦。”

言笑之间,自有一种常人无法插足的熟稔,你甚至没有多朝他看上几眼。

——仿佛与你而言,尹放不过只有郭岩的师弟这一个意义。

于是他便上前来,目光不转地盯着你的面容,像是要把胸臆间堵着的那股莫名郁气吐出来一般朗声笑道,“其他的不说,身为丐帮弟子,尹放的酒量总是能看一看的。”

美酒入喉,先是极清冽的口感,然后胸腹间就燃起了冲人的热气,在近乎熏人的陶然间,舌根上又回甘似的出现了一丝清甜绵软的青梅味。

果真是好酒。

尹放喝得很慢很慢,直到身边的郭岩醉倒在桌旁,他的眼睛依旧很亮,执杯的手也很稳定。

习武之人皆耳聪目明,尹放慢慢饮酒入口,侧耳时却能听到你在屋后温酒的声音,混杂着少女喉间温软侬语的歌声,几乎让他也醉倒在樽前。

呵,想什么呢。

不过是……月色太美,歌声太美,人也甚美……酒不醉人人自醉。

他大概真的是醉了。


那时候的尹放还固执地以为所有的悸动只是天时地利恰到好处的偶然错觉。

不过是郭岩师兄心悦的人而已。素来争强好胜的少年有些不悦地想着,闲时上街的步伐却又一次不由自主地步向了那一家小小酒铺。

大概是因为地处君山,你的酒铺生意一向很好,往来也多是好酒的江湖人,耳濡目染下,你的言谈举止也多了江湖人的豪气。

抬头就见到尹放那张秀丽玉白到近乎透明的脸,你便极其自然地一指屋后小院,“喏,可算有人来找郭大哥了。”

“他像是心情不好,正喝醉了呢。只能拜托你把他带回去啦。”

难道他就只能是来找师兄的么!尹放在那一瞬间几乎忍不住要问出口。

他自然知道郭岩是因为什么而情绪低落。

他的父亲尹天赐亲自请霸刀柳五爷出手为自己打造的了百缎金和牵丝银所制的金银双绝手,这双绝掌之中百缎金手重在坚固,可空手夺神兵,而牵丝银掌重在柔韧,可让尹放掌法包容力量的特点发挥到极限。这一年尹放只有十七岁,但郭岩与他三战三败,甚至找不到任何取胜的方法,不禁陷入了深渊般的低谷之中。

尹放抿唇,终究只是淡淡对你道了声谢,直往屋后寻郭岩去了。

你站在他背后,笑得饶有兴味。

想要又不敢进一步……对生来就是丐帮少主的天之骄子而言,怕也是头一遭吧?

自打郭岩离开丐帮闯荡江湖后,尹放突然就再也不曾出现了。

是出于……胜利者的愧疚?当真是天真到可爱啊。你有些忍俊不禁,一低头,那支松松簪在发间的青玉簪子就落在了河里。

不甚在意地拎起木桶,你随意将长发挽了个髻,也懒得去水里捞那随意买的发簪。

你不得而知的是,在你离去后不久,有人花了大半个时辰从水底摸出了那支青玉簪,攥在手里摩挲了许久,却终究下不了决心还给你。

已经决心放弃了不是吗。

不能在郭岩师兄离开丐帮后又做出如此小人的行径。

带着一身湿漉漉的水渍,尹放在河边踌躇到身上的衣裳都又干了,终究还是慢慢将簪子收回了怀里。

天下起了滂沱暴雨。

南方的雨来的又快又急,打在身上不过转瞬就全身都湿透了。你坐在无人进店的酒垆里,支起窗户,托腮看着这场瓢泼大雨。

“轰隆隆——”

沉闷的雷声滚滚入耳,你不经意地转眼,却正好看到——

雪亮的闪电转瞬间照亮了尹放的脸。那张秀丽完美如上好玉石的脸上如今却有了道突兀的伤口,从额头斜拉至眼角,像是一件上品的瓷器上有了不完美的裂痕。

素来意气风发的青年此刻面无表情地站在大雨里,眼睛里印照着酒垆里的一点灯火。在你冲进雨幕里,高举一把伞替他遮住雨时,他浓黑的眼睫一颤,像是终于回过神来一样怔怔看你片刻。

冷雨瑟瑟,他发丝衣袍浸透了雨水,却像是丝毫感觉不到冷一样,只是直直看着你。

“……他回来了。”没头没脑地对你说完这句话,尹放转身想走,却被你一把拽住了胳膊。

你顿了顿,什么也没问,只是言笑如初,“好久没来了,我新酿了酒,来尝一尝?”

枫华谷之变后,丐帮不但损失了无数精英弟子,掌门尹天赐更是不知所踪。尹放急于找到父亲的下落,却没想到,会败在学成归来的郭岩师兄手下。

明明他才是众望所归的继承人啊?——为何会输的如此轻易?

尹放又灌下一口酒,沉默地看着你替自己擦拭着滴水的长发。

在你叹了口气想要离去时,一只死死攥住了你的胳膊。

尹放揽住你的腰肢,近乎急迫地低下头搜寻着你的气息,冰冷的嘴唇接连不断地落在你的眉眼、嘴唇、下颌乃至脖颈间。

清冽的酒香弥漫在你们的唇齿间,很快又变得灼热一片,尹放的怀抱是那么用力,仿佛要把你融入骨血。

从第一眼开始的渴求压抑了太久,真正痛饮起来的时候就近乎成瘾一般。

“我……”

“想要你。”

最后一句话传入耳中的时候,脖颈后一阵疼痛,你眼中残余的景象,唯有尹放混杂着欣悦和痛苦的面容。


——天下纷乱又如何,国破家亡亦无谓,世人皆与我何干,但求富贵于我身。

只要自己的欲望得以满足,天下毁灭也无所谓。曾经对这近乎野蛮的做派嗤之以鼻的尹放拥抱着怀中的人,竟然也能由衷地理解起这句话所蕴含的意味。

柔嫩的面颊,温热的嘴唇,纤细的腰肢,新雪般的肌肤——

近乎陶然的愉悦感涌上了心头,尹放听到自己全身传来了脉搏剧烈跳动的声音。

这只有他知晓、囚禁着你的囚笼里,只有你们两人相拥的世界——狭小的壶中天地。

这远离尘嚣,封闭起来的乐园。

壶中日月虽长,一弹指间顷尔,尹放低低笑了起来,需及时行乐。

达成END 「壶中天地」

尹放线暂时关闭,感谢玩家的参与,期待下次再会


——尹放篇· 【壶中日月长】 · 完 ——

时速700的我……尽力了……「哭唧唧」

郭岩大佬离开丐帮到枫华谷之变大概有五六年……请忽略这个时间线上的bug→_→

数一数大概还有李倓、王遗风、令狐伤、唐傲天、穆玄英……emmmmmmm……

下篇打算写少盟主啦~虽然我预计自己会写成毛→你←莫大三角……咳ww

btw有姑娘问我后续的ol剧情……啊,大致就是单机副本结束后“你”在剑网三里和一群汉子一言不合开修罗场吧

不过可能会写的很慢很慢……因为点文答应了填两个特别古早的坑→_→

评论(16)
热度(3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耳化龙 | Powered by LOFTER